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转专业考试方案

发布日期:2020-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荆楚理工学院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荆理工教【201714号)、教务处“关于2020级秋季学期学生转专业工作通知”中的有关精神,特制定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转专业考试方案。

一、接收对象:2020级招生在同一层次的学生

二、接收条件:

1、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在教务系统中已提交申请,且已交“学生转专业申请表”。

2、通过经济与管理学院转专业测试并通过学校相关部门的审核。

三、接收计划:

本科财务管理专业拟接收10名;本科市场营销专业拟接收10名;本科物流管理专业拟接收10名;专科会计专业拟接收10名。

四、测试:

120201219日上午9:00,本科生按教务处安排统一进行转专业笔试,考试大纲见附件1。专科生不组织笔试。

2、本科生笔试合格且成绩在前的可进入面试,专科生直接进入面试,面试安排见附件2

3、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结果都将在经济与管理学院网公示。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28

 附件一: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转专业考试大纲.doc

 附件二: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转专业面试方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