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思践悟二十大 舞动青春绽芳华——经管学院健身操比赛勇摘桂冠

发布日期:2023-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舞动健美青春,展现经管风采。为推动学校健美操运动的发展,丰富校园⽂化⽣活,提⾼学⽣⾝体素质,512日晚730分,第十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健身操比赛在听涛操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荆楚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和共青团荆楚理工学院委员会联合举办,共有来自12个学院的健美操队参赛。

用身姿诠释节奏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各学院参赛队的精彩表现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队员在比赛中更是把健美的力量演绎得淋漓尽致,徒手操《pom poms》帅气动感的街舞风充满活力令人震撼,轻器械操《绝世舞姬》婀娜多姿的异域风情仪态优美撩人心扉。最终,我院徒手操与轻器械操分别以9.629分和9.671分的高分荣获第一名,并以9.65分的平均分获得综合第一名!

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我国体育工作的根本任务。运动不是一时之需,而应成为一门终身必修课,唯有如此,体育的育人价值才能充分体现,才能更好地为学生的成长赋能。此次健美操大赛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更深地了解健美操活动的内容和意义,拥有更加专注的体育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体现出了我院素质教育与体育教学的新成果以及我院文明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