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春季学期期初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召开2023春季学期期初工作安排部署会

           

27日上午,我院在A1508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期初工作安排部署会,对新学期开学的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学院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段联合主持会议。

科室负责人首先汇报了上学期期末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开学后的重点工作。随后,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具体工作作出安排、提出要求。要求各科室梳理开学期初的工作重点和要点,以人为本,做好学生和老师服务工作。

总支书记段联合要求各科室全力做好学院新学期期初教学和学生返校等各项工作安排,并提出各科室之间主动协调,上下联动,深入沟通,强化纪律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保证教育教学工作稳定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