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才聚荆楚•勇往职前”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院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才聚荆楚勇往职前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院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为了引导在校大学生充分了解就业形势,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学习掌握求职面试技巧,提升就业能力,2022年9月23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部在A1-203举办了第二届大学生求职模拟大赛。本次比赛邀请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高沁宁老师,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担任本次活动的嘉宾。

本次院内选拔赛按个人展示、模拟面试和专业点评两个环节进行。参赛的10位选手通过PPT陈述自己的求职意向,积极展示自己与岗位的匹配度,表达就业择业的意愿和能力,其中贺菀婷、周力圆6位选手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顺利进入第二环节——模拟面试和专业点评,此环节充分展现了选手们自身良好的专业知识素养和临场应变能力,面对评委们的提问,从容不迫,冷静应答。经过评委老师们的商讨,最终,贺莞婷荣获一等奖,周力圆吕登远荣获二等奖,曹星星徐张恒杨子怡荣获三等奖。周力圆和吕登远两位同学将作为学院代表参加勇往职前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校赛,相信他们必将全力以赴,为我院增光添彩!

在这金秋九月,我院将职场竞聘搬进了校园,让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求职面试实况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增强同学们的求职应对能力,提升就业知识储备,对营造良好的校园就业氛围、增强就业知识储备、提高学生就业技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