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荆楚理工学院·“农谷集团”校企合作开启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2-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

荆楚理工学院·“农谷集团”校企合作开启新篇章

根据荆楚理工学院·“农谷集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农谷发展研究中心以段联合为首的博士教师团队,于812日开始在中国农谷·农创中心开展了为期8天的营销技能培训,采用课程讲述与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内容涉及新媒体营销、销售技巧、服务营销、“农谷壹号”高油酸菜籽油销售实操演练等课程。8天的学习培训,丰富了“农谷集团”全员的知识结构,员工队伍素质和向心力不断增强,着力提升了公司的整体营销能力及全员的销售水平。

(学员活动现场)

(优秀学员颁奖)

“农谷集团”副总经理陈庆华、农谷品牌公司董事长胡友军出席并参与了此次活动。

荆楚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院长段联合提出,世界不缺乏美,缺乏的是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大家要用一双敏锐之眼,发现痛点并找到破解之法;用一双行动之手,动手优化并着手改变;用一颗同理之心,洞察人性并理解他人,学以致用,实现不断的自我提升。

此次校企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未来双方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