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段联合书记率队赴汉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2-08-15    作者:     来源:     点击:

访企拓岗促就业 段联合书记率队赴汉洽谈合作

2022721日,学院党委书记段联合率学院教研办、物流管理教研室等部门人员赴浙江丹鸟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浙江丹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华中大区人力资源总监李治宇、湖北省区人力资源主管成远群、部分校友及实习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双方总结了前期合作经验和成果,并就课程设置、实习实训、选聘前置、校招组织等未来合作模式和我校学生在丹鸟的发展路径展开了研讨。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是我院落实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主动走访用人单位,拓宽就业合作渠道,了解企业用人要求,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25106cbabdfbea9cb8e0c4023f4ac9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