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弘扬劳动精神,贡献青春力量。为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构建和谐校园,61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了劳动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在A1教学楼对教室走廊、通道、卫生间、办公室、自习室等公共区域进行卫生大扫除。同学们以热情洋溢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劳动中,有的打扫楼梯间,有的打扫办公室;有的清洗空调,有的修补墙面,面对长期积累的顽固污渍,大家齐心协力,运用清洁球、毛刷等工具将其清理得干干净净,使A1教学楼的环境卫生面貌更加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大家回头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让人的心情愉悦了很多,纷纷感叹,劳动虽然辛苦,但非常有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意识,让我们的学习生活环境更加舒适干净,也展现了同学们热爱劳动的良好精神风貌,对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