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学院青年宣讲团成员全员参加,通过各种方式面向不同年级的学生进行宣讲实现学院全覆盖。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此次宣讲活动旨在让学生们深刻领会全会《决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可行性和优越性,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担当责任,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握住时代的接力棒,继续出发,不断前进,步履坚定的绘制高质量的发展宏图,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