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王紫薇)10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四合院117教室组织开展了深圳乐有家控股有限公司、珍岛集团两家公司面向2024届毕业生的专场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活动提供就业岗位5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12人。

宣讲会上,深圳乐有家控股集团人事专员陈女士就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运作模式、职能部门及就业岗位、薪资福利、工作地点、晋升机制、入职培训以及应聘流程等多个方面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讲解。珍岛集团校招主管刘女士从集团的宣传片引入,依次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特色福利待遇、工作环境、培训体系、招聘须知及应聘流程等方面。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互动交流。

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抢抓秋招黄金期和关键点,已出台了精准对接招聘企业、组织专场招聘会,实施毕业生就业帮扶、就业奖励等系列就业工作学院政策措施,形成全员关心、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工作局面。

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是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