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28下午经济与管理学A1-102多媒体教室举办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了广东顺心捷达有限公司、广州禹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得物供应链有限公司三家知名企业。学院150余名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此外,各公司代表还对毕业生们的面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让同学们对面试有了更充分的准备。同时,对于同学们最关心的薪资前景、合同签订等事宜,各公司代表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毕业生在招聘现场与各公司代表积极交流,了解职位信息,现场投递简历,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和积极性。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院党总支书记段联合、副书记张高波前往招聘会现场,了解招聘单位的详细信息以及我院学生的简历投递情况,现场为用人单位做好招聘和宣讲等活动协调和服务工作,并给同学们做就业应聘现场指导。我院全体教师动员所有力量多方联系相关企业单位,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学院加强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提升毕业生就业率提供了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