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科翰教育惠州分公司荆楚理工学院专场线下宣讲会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时间】:11月2日 14:30
【地点】:四合院108(南门旁边)
你了解的科翰教育
1.科翰教育成立于2007年,拥有教职工1800多人,专注中小学课外辅导。
2.校区覆盖五大城市(深圳、广州、东莞、惠州、武汉)开设分校累计200家。
此次招聘工作地点:惠州/玫瑰
3.拥有完善的教学体系和一支专业师资队伍,年培训学员15万多人次。
但真正的科翰教育远不止于此
1.超具吸引力的薪资:
保底薪资5000起
2.超丰富的福利:
五险 长期提供住宿 带薪暑假 日常团建 大型旅游 岗前带薪培训 首程车票/机票报销
专业不限,教师资格证不做强制要求,考研考编考公者,保留offer,参加宣讲会请携带简历和笔
这样的科翰教育你不心动?加微信可提前报名哦
联系方式:
潘老师13316345350(同微信)

科翰从荆楚理工签约的校招生数量都比较多且很优质,已有多名惠州科翰中高管理层均毕业于荆楚理工
此次更有21届数理学院优秀毕业生孙子杰-目前惠州科翰任职下角校区校长,回校宣讲,分享经验和心得
科翰薪资待遇高、工作氛围好、培训机制完善、发展规划清晰,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加群解锁更多信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