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团团带着岗位来啦!事关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共有3场网络招聘会正在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3-08-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招聘会1:“千校万岗 就业有位来” 湖北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暑期网络招聘会 正在进行中,至8月25日结束。可在“青学小楚”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找工作”三个字,即可获取简历投递通道。

招聘会2:团中央联合智联招聘开展的“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正在进行中。请各高校团委动员组织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抓紧时间进行职位信息查看和简历投递,时间为即日起-8月15日,每天 9:00-18:00,可与企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详见微信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rS4-oFlC3e-EwG1u1DkFIw)

招聘会3:团中央开展的“千校万岗·央企云招聘”2024届夏季联合校招正在进行中。(详见微信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9JjjGrPZkJqQOQwriFIp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