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奋斗驱萧索,不负少年时” ——我院获第二届荆楚理工杯健美操大赛第一名及广播体操比赛第二名的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奋斗驱萧索,不负少年时”

——我院获第二届荆楚理工杯健美操大赛第一名及广播体操比赛第二名的佳绩

    

     为丰富学校文体生活,促进教师学生素质全面发展,1030日上午,我校在文园操场先后举办了广播体操大赛和第二届荆楚理工杯健美操大赛。

    本次广播体操比赛内容为“第九套广播体操”,面向学校教师、学生分别开展比赛。经报名,学生组共有9支队伍、教师组共有7支队伍参赛,参赛的全体师生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都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充分准备。比赛过程中,我院学子和教师们个个精神抖擞,昂首阔步迈着整齐的步伐踏进赛场,口号声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广播体操动作标准娴熟、舒展自然,向我们展现出了经管教师们全面发展的优良师德和经管学子的良好风貌。其后的健美操大赛中,我院健美操队展现出奋勇争先、不甘落后的精神风貌使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动作的挥洒与阵容的变化之间绽放出无限的青春与激情,给观众以强烈的震撼。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广播体操方阵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我院健美操队伍获得了综合第一名的好成绩,赢得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体育双开花的好风光!   

    本次广播体操比赛和健美操大赛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教师们和学生们锻炼身体的意识,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也唤起了教师们对于青春年少时光的美好回忆,营造了良好的学校氛围。通过本次广播体操比赛和健美操大赛的开展,我院师生的精神面貌和集体管理水平以及精神凝聚力都再次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创建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