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院赛

发布日期:2022-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更好地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十年两会故事,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8日晚在A1101开展了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院赛。

各主讲人通过“一点通”和“主题演讲”的形式为同学们讲解习近平总书记的十年两会故事。通过她们的介绍,同学们了解到“两会时间”是人民群众与国家互动最直接、最紧密的时刻,是解决民生难点、纾解社会痛点、聚焦发展重点的“高光时刻”。在时代的浪潮中,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应当积极关注两会热点,心系国家民族的发展,学习两会精神,并在日常生活中锻炼提升自己。

QQ图片20220415204545

最后,张文,严淑琪,罗婧,卢福建,龚侄珍,朱黎花,何洁钰七位同学成功晋级院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