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 ——我院喜获校运动会教职工组第三名、学生组第四名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

——我院喜获校运动会教职工组第三名、学生组第名佳绩

11月3-5日,秋日阳光温暖,伴随着庄严的宣誓、激情的呐喊,学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如期举行。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全力以赴,并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

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半,由开幕式、田赛、径赛,趣味项目,闭幕式五个部分组成,开幕式上,每个学院进行了运动员方阵展示,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的口号入场,展现了青年人的朝气蓬勃。同时一千六百多人的广播体操表演声势浩大,令人震撼。比赛场上,角逐激烈,在教工组中,老师们积极参与,并在男子100米、女子100米、夹包甩远、袋鼠跳等项目中获得第一第二第三的好成绩。学生组的表现也十分优异,李文琪同学在女子决赛1500米和800米的项目中均夺得桂冠,其他同学也在学生组女子200米、学生组男子袋鼠跳决赛、跳远决赛中斩获名列前茅的好成绩,他们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展现自己,超越自己,为自己争光,为学院争光。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最终获得了教工组总分第三,学生组总分第四的好成绩。当然在运动会进行的过程中,我院的其他学子也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摇旗呐喊,展现了经管学子的风采。

此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展现了运动健儿的风采,同时也发扬了体育精神,让更多的学生参与体育项目,热爱运动,强身健体也培养了学子们迎难而上不惧困难的精神彰显了青春力量,昭示着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