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强国新征程”——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顺利落幕

发布日期:2022-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喜迎二十大,强国新征程”——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顺利落幕

又是一年桂花香,又是一群迷彩绿。在金秋九月,又有一批鲜活的血液流入荆楚理工,他们似朝阳喷薄,又似青苗茁壮。在微风佛面的九月,2022级新生们迎来了大学生活的第一次考验——军训。

军训期间,新生们不惧骄阳,意气风发,在烈日下挺直腰板,汗流浃背,集体练高抬腿、走齐步,也会在柔和的晚风中一展歌喉,军歌嘹亮,斗志昂扬,在训练场地上,处处展现着经管学子的昂扬风貌。

925日上午,我校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文园操场上隆重举行,新生们以军人之姿,接受检阅;以青春之名,献礼祖国。据悉,此次2022级新生军训共10天,在全体参训人员的通力合作下,交出了高质量的军训答卷,虽然说为期十天的军训生活,不长不短,但培养了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炼了学生坚强的意志。希望初入大学的每一位学子都能因军训获得成长,在以后的人生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勇做强国征程上的“奋进者”,以强健的体魄,顽强的意志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