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夏日送清凉,心系考研生——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考研学生

发布日期:2022-07-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夏日送清凉,心系考研生——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考研学生

为全面了解暑假留校考研学生状态,增强学生考研信心,76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段联合、党总支副书记张高波和毕业班辅导员来到考研自习室看望慰问留校考研学生。

学院领导、老师走访了考研自习室,为全力备考的学生送上慰问品,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备考情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为实现梦想不断努力,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段联合书记谈到,学院牵挂着每一位考研留校学生,希望大家安心备考,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都可以随时反馈,学院会不遗余力的帮助解决。张高波副书记叮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暑假的黄金时间,确定目标院校要结合自身的实际,考研是场持久战,在备考过程中,需要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李璐老师着重强调了考研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问题,希望留校的同学能够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非必要不离校,在学校及学院提供的考研环境里安心备考。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积极动员和鼓励学生报考研究生,把提高毕业生考研录取率和就业质量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中之重。此次慰问,体现了我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学生的关切和高度重视,让同学们的考研途中备受温暖,相信学院考研学子定会斗志昂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实现自己的“考研梦”。

IMG_256

583F8FF145AEF96FECDE8344DE2914AA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