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物流设计大赛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3-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2月18日晚,由我校教务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荆楚理工学院选拔赛”在钟楼三楼精彩落幕。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汉荆等5位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比赛中,14支队伍展示的精彩作品,彰显了大学生的独特视角和创造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每支队伍演示结束后,现场5位评委老师进行了点评,在对选手们的方案给予肯定的同时,指出了各组方案的不足之处和优化方向。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审委员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1项。

这是经济与管理学院本学期承办的第三场国家A类学科竞赛校级选拔赛。通过这些学科竞赛的举办,既激发了广大学生对专业的兴趣,也检验了各专业的教学成效,为后续各专业课程改革和教学质量提升提供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