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7日上午,学院教学副院长滕风华带队,携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等一行11人,赴师范学院就审核评估工作开展学习交流。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接待并主持了交流会。

师范学院扎实推动师范类专业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在今年10月,小学教育专业通过了教育部师范类专业第二级专业认证。经济与管理学院本次赴师范学院交流,主要聚焦专业评估中专家反馈的人才培养定位、实践教学活动管理及教学质量评价等问题,学习师范学院好的经验做法,为学院全面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促进学科专业内涵建设拓展思路。

针对我院提出的问题,师范学院教学副院长赵红霞给予了热情且诚恳的回答,将其目前已做工作、存在的问题、未来改进方向及拟做工作都一一详细讲解,并在会后带领我院一行到其资料室翻阅纸质档案材料。

在交流会后,学院立即组织此次参会人员展开了会后交流,梳理本次学习心得,明确改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