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湖北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2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段联合带队一行3人赴湖北工业大学经管学院调研交流。湖北工业大学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接待我院一行主持了座谈会。

湖北工业大学经管学院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院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进步。杨霞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专业结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研究生教育培养情况。工商管理学科负责人魏想明介绍了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点的招生、学位点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等情况。

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尹作亮对湖北工业大学经管学院近年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段联合书记表达了希望两校进一步合作的具体方式和领域,希望通过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增进两院之间的合作共赢。

最后,双方就研究生招生宣传、硕导师资培养、研究生的培养环节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并签署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