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物流管理专升本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323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A1-508会议室召开物流管理(专升本)学生学业管理座谈会。经管学院院长段联合、教研办主任郭金勇、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周炜及162021级物流管理(专升本)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2021年,我校招收第一届物流管理(专升本)学生,学生来源于省内13个高职高专院校的10个不同专业,学科背景和专业基础不一,适用新修订的2021版物流管理(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部分学生在涉及数学课程上面临一定困难。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学业情况,结合上一学期学生学习和考试数据,为学生代表解读了人才培养方案、学位审核要求和上学期成绩数据。座谈会中,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原专业及课程开设情况,并就课程考核方式、实习实训、涉数学类课程等当前学业和其他问题一一发言。

学院以生为本,着眼于物流管理(专升本)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组织学生代表座谈会,关心学生学业和个人发展目标,积极回应和解答专升本学生的学业困惑和校园生活中面临的其他问题,也将为2022届专升本招生、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优化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