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务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制度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工作小组

发布日期:2012-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的进一落实,形成预防和惩治腐败长效机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不断督促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不断增强落实责任制的廉洁自律规定的自觉性,特成立经济与管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工作小组。

一、工作小组成员

组 长:李成银 副组长:段联合

成 员:胡兵 曾浪鸥 滕风华 李璐

办公室:滕风华

李成银

1、对本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负总责,对总支各成员的党风廉政建设负直接责任,带头廉洁自律。

2、组织本部门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和法规,积极主动地做好本部门反腐倡廉的宣传教育工作。

3、主持抓好学院制定的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的落实。

4、教育、管理、监督班子成员廉洁从政,防止腐败问题发生。

5、教育和引导教职工开展廉洁和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严禁赌博现象发生。

6、主持班子成员的述职述廉和三项谈话等制度建设,做好本学院领导干部的谈话工作。

7、协助纪检监察部门做好信访调查工作和查办违纪违法案件。

段联合

1、对学院行政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负直接责任,带头廉洁自律。

2、协助书记抓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经济与管理学院教研室主任以上人员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责任落实。

3、抓好院务公开,防止专升本、学籍管理、考试管理和毕业生办证中可能发生的腐败行为。

4、落实班子成员集体议事制度,完善院内财务管理和人事调配制度,重大决策坚持民主集中制。

5、负责做好行政干部的谈话工作。

6、协助书记抓好班子成员的述职述廉工作。

姚尧

1、对学院学生事务管理人员的党风廉政建设负直接责任,带头廉洁自律。

2、负责抓好分管部门的廉政建设工作和制度建设。

3、抓好分管部门廉政建设理论文件的学习,教育分管部门党员和其他人员廉洁自律。

4、抓好班主任、辅导员的谈话工作。

5、协助书记抓好班子成员的述职述廉工作。

胡兵

1、对教管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直接责任,带头廉洁自律。

2、抓好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制度建设。

3、抓好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理论文件的学习,教育分管部门党员干部廉洁自律。

4、抓好分管部门的科长、党员干部的谈话工作。

5、协助书记抓好班子成员的述职述廉工作。

曾浪鸥

1、抓好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理论文件的学习,教育分管部门党员干部廉洁自律。

2、负责组织党内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党员干部的民主测评,加强本支部的党员的教育和管理。

滕风华

负责党风廉政廉洁建设资料的收集整理及日常事务性工作,对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向上级相关部门报告。

20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