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走进社区学党史

发布日期:2021-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9日上午,荆楚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代表在白庙街道五一桥社区“复兴之路”百年党史教育基地实践学习。此次活动旨在使预备党员了解党的百年艰辛风雨历程,最终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的目的。学生代表赵起泽带领预备党员重温建党历史,重走红色之路。

参观中,全体预备党员一起重温了中国自1840年的鸦片战争到2021年新时代的发展历程。参观结束后胡紫琴同志表示:“李大钊同志说过,青年要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而我们出生于幸福年代,回望过去更应该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更加努力创造美好未来!”


   本次实践活动的开展,给全体预备党员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党课,让学生党员深受教育与触动,他们深感中国共产党百年探索,发展的不易,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宗旨,坚定不移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