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刘风华副校长深入班级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2-0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7日下午,副校长刘风华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为主题,为2021级工商管理1班学生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预备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刘风华从深刻认识全会《决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四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刘风华的授课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内涵,将中国故事、身边故事融入教学之中,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是一堂生动鲜活的思政课,引发了学生的强烈触动和共鸣。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刘校长的课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活”了,通过这场别开生面的思政课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身体力行报效祖国的信心和决心,一定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走好属于青年人的赶考之路。